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整理一下美版海賊戰隊目前會回歸的演員(5/26更新)


以下情報絕大多數都來自 rangercrew.com ,他有不少第一手的Super Megaforce消息。
當然接下來講的東西都有捏,如果單純想等實際影片的話就請不要看。

在這裡先說明一下美版的拍法。美版是把天裝和海賊合併成一代,但分成兩季,分別是今年的 Megaforce 與明年的 Super Megaforce 。Super Megaforce會維持今年的五人,會繼續以天裝戰隊的戰服為主。海賊戰隊的戰服會是強化模式,強化後就能和日版一樣變成以前的戰士們(=可以直接剪日版片段用)。另外也會加入一名相當於豪快銀的角色。

海賊戰隊讓過去每一部戰隊都有前輩客串演出,相較之下美版回去客串的沒那麼多,主要是因為預算問題。舊演員的回歸本來就不在Super Megaforce拍攝預算之內,儘管後來決定拍攝前輩回歸串場的戲份,預算仍然有限,光機票錢和薪水就是一個問題。

機票的話,主因是在拍攝地點的改變。2003年之前的Power Rangers都在美國拍,之後開始都變成在紐西蘭拍攝,因為在紐西蘭拍攝的成本比較低。薪水的話,主要的差別是在演員有沒有加入工會。沒有加入工會的演員可以用較便宜的薪資雇用(就是被壓搾也無處哭)。

根據Jason David Frank的說法,劇組有發E-Mail給許多(但不是全部)過去的演員詢問他們回歸客串的意願,之後再從願意回歸的演員中挑選出十位。(沒有被選上的,最晚在拍攝前有收到E-Mail通知)。這兩天將會拍攝相關的片段。
 
如此這般,美版已確定會回歸的演員,依照過去的出演的順序大略排列如下,
以下名單有幾位不是Jason David Frank所說的那十人。


Jason David Frank(飾演 Tommy Oliver,台視翻譯:大明)
=MMPR 綠、白/Zeo 紅/Turbo 紅(第一代)/Dino Thunder 黑
(恐龍戰隊 龍皇連者、五星戰隊 牙連者/超力戰隊 OH RED/激走戰隊 紅車手/爆龍戰隊 暴黑)
拍攝Dino Thunder(美版爆龍戰隊)時的片場照
關於大明的出演身份與更多照片,請到 美版海賊戰隊幕後照片 - 大明回歸 觀看!

Selwyn Ward(飾演綽號T.J.的Theodore Jay Jarvis Johnson
=Turbo 紅(第二代)/Space 藍(激走戰隊 紅車手/電磁戰隊 百萬藍)
拍攝Turbo的時候是第一個皮膚黝黑的紅戰士。(圖為In Space時期)

Patricia Ja Lee(飾演 Cassie Chan)
=Turbo 粉紅(第二代)/Space 粉紅(激走戰隊 粉紅車手/電磁戰隊 百萬粉紅)
Super Megaforce拍攝時,與其他演員的合照
當年Lost Galaxy(美版星獸戰隊)的劇本中她本來會擔任第二代Galaxy Pink,但因片酬談不攏而取消



Danny Slavin(飾演 Leo Corbett)
=Galaxy 紅(星獸戰隊 銀河紅)
忘不了中期開始片頭一定會播他爆衣

Melody Perkins(飾演Karone)
=Galaxy 粉紅(第二人) (星獸戰隊 銀河粉紅)
在 In Space(美版電磁戰隊)中是飾演女魔頭 Astronema。一直變換髮型讓人印象深刻。

Reggie Rolle(飾演 Damon)
=Galaxy Green(星獸戰隊 銀河綠)
當年在劇中演出可靠的技工

Sean Johnson(飾演Carter Grayson)
=Lightspeed Rescue 紅(救急戰隊 GO RED)
很威猛又很有衝勁的紅戰士


Alison MacInnis(飾演Dana Mitchell)
=Lightspeed Rescue 粉紅(救急戰隊 GO PINK)

可惜的是飾演Dana的兄弟Ryan(美版原創第六人,圖中沒有)的Rhett Fisher最後沒有受到出演邀請



Jason Faunt(飾演 Wesley "Wes" Collins)
=Time Force 紅(未來戰隊 時間紅)
在Time Force(美版未來戰隊)劇中曾演出西元3000的紅戰士Alex,但這次回歸是演出2001年的Wes
Jason Smith(飾演Casey)
=Jungle Fury 紅(獸拳戰隊 激氣紅)
與Megaforce(美版天裝戰隊)黃戰士的片場照。Jason Smith除了以前輩身份演出之外也擔任數集的編劇。
他並不在一開始提過的E-Mail邀請之內,而是開拍不久就有他會出演的情報與片場照。

Alex Heartman(飾演 Jayden Shiba) 
= Samurai 紅(侍戰隊 真劍紅)

Hector David Jr(飾演 Mike)
=Samurai 綠(侍戰隊 真劍綠)

Brittany Pirtle(飾演 Emily)
=Samurai 黃(侍戰隊 真劍黃)
Samurai 粉紅有確定說她不回歸了。
Samurai Rangers 似乎也不在一開始所提到的邀請E-Mail之內。
除了上述提到的演員之外,可能還會有其他演員回歸。

Jason Smith(飾演美版的 獸拳戰隊 激氣紅)會有一集特寫他的集數(他自己擔任當集的編劇)。相較之下,據說其他演員的客串戲份不多,可能會像海賊戰隊最終回那樣,在主角群的決戰之後出來露個臉講句話之類的。

外國論壇很多人都在罵劇組怎麼不多一點預算,包括我自己也有幹在心裡。不過確定大明會回歸之後,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了。現在只希望大明的登場會很有氣勢。

Power Rangers Super Megaforce(美版海賊戰隊)將於2014年初於美國首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