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變形金剛 Kiss Players - Sparkbots * 3 入手+簡單開箱


這就是2007年被很多TF迷唾棄(?)的系列──Kiss Players(日文為「キスぷれ」)的限定品之一。內容是三個球狀鑰匙圈,應該是TAKARA以前推出過的舊商品重出,只是換成透明成型色,再加上Kiss Players三位主角聲優所設計的圖案,就有了新的面貌。

會想入手這款的主因是因為它的付錄CD中有日版初代變形金剛主題曲的翻唱版。由三位聲優各自獨唱的版本只有這張CD有收(合唱版有收在一般販售的CD中),所以特別稀有。對我來說CD的價值比玩具本體還高很多,所以我找了很久。剛好最近看到有迷友出售,價格又不錯,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立刻買了下來。

外盒,單色調的圖片很有限定品的味道


Sparkbots * 3。我忘了拍變形前的樣子,三個都是由球體變成的喔。
獅子的設計有點瑕疵,後腳掌一個太鬆一個太緊 = ="


說明書封面由主角三人與各自的Sparkbot球體型態構成。
當年我很喜歡這三個蘿莉,也上日本網站找了Kiss Players廣播劇的大意──我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系列。只是似乎很多人不能接受變形金剛與萌系扯在一起,所以很討厭這個系列。但是這部對當時的我還有現在的我來說都一樣,我覺得沒有動畫化或是長篇漫畫化真的蠻可惜的!

很難想像最右邊的 Melissa 是變形金剛第三季(日版的變形金剛2010)同名也同一人的角色。

變形金剛第三季卡通裡的 Melissa

角色資料卡片背面

角色資料卡片正面


附錄CD - 這才是我真正的目標啊!!!只有這張有收初代TF主題曲的Kiss Players聲優獨唱版!
有了這張,我就彌補了一個遺憾。老實說我很希望Kiss Players的媒體作品能夠復刻!

總結:
其實Kiss Players對我來說是很棒的一個系列,故事還蠻陰暗的──當時留下來的印象是這樣啦。老實說都已經是六年前看的,那時日文也沒有現在的程度,我真的忘光光了。過陣子會找個時間重溫這個衝擊力很強的作品吧。附帶一提,我之前唯一有買的Kiss Players商品是Hod Rodimus與李蛸燒,因為我覺得李蛸燒最萌......
Kiss Players 李蛸燒xHot Rodimus 玩具插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