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美版海賊戰隊幕後照片 - 大明回歸(6/5更新)


在美版的海賊戰隊,也就是明年播出的「金剛戰士 Super Megaforce」飾演「大明(Tommy Oliver)」的 Jason David Frank ,於台灣時間5/25八點多在他的臉書粉絲團發佈了對粉絲們的感謝訊息,以及 Super Megaforce 拍攝的幕後照片。

而在TMZ.com的採訪影片中,大明表達了對粉絲們的感謝,
也透露演出的相關內容(影片下方附上簡譯):





影片內容大意:
大家好,我現在在紐西蘭,準備參與「金剛戰士 Megaforce」的攝影,
Megaforce一定會拍得很棒。

大家都知道很多演員沒有受到邀請,但實際情形是邀請函寄給了二十年來,大約六十名的金剛戰士演員,劇組打算選出十位來參加攝影,我也很幸運地被選上。

我並不是為了錢才回歸,而是為了我的粉絲。以前我說過就算工資只有一塊錢我也要拍。這番話如假包換,因為粉絲們對我的意義重大,有粉絲們才有金剛戰士。我真的很感激你們,我要以非常非常棒的演出來回饋給大家──

大明回來了!這一年一定會超讚。我已經讀過劇本,內容讓我十分興奮,
綠衣戰士白衣戰士將會登場客串。

這是我給你們的獨家消息:大明會在Megaforce登場。

Jason David Frank 在他的粉絲團也留下了以下訊息並附上照片:
Hey Team,
Been filming like crazy!! another ep for my morphin life reality series !!! Good to be Back!!! This is for YOU my loyal fans!!!

JDF
大意如下:
大家好,
拍攝過程十分瘋狂!我的變身生活又添上新的一章!回歸真好!
這全都是為了你們──我的忠實粉絲!
Jason David Frank

站在前方的幾位都是當年的演員本尊
這張的另一個亮點是可以看到美版原創的 Titanium Ranger

從照片中我門可以發覺大明的戲服是PRDT(美版爆龍戰隊)時新製的戲服,所以頭盔上有銀色條紋,變身器也變成銀色(原本是金色);不過變身器上的字樣這次有做修改,改成「POWER RANGERS」。(原本是「恐龍戰隊獸連者」的英文)

不曉得這只是單純拍好玩的照片,還是真的有這樣的劇情呢?


這張是Jason Faunt(飾演Wes - Time Force Red Ranger) 貼在他的粉絲團的照片

「從暗影中挺立,大明回來了!」 -- Jason David Frank 官方粉絲團

變身器的比較(恐龍戰隊的我找不到大圖)

圖片與影片來源:  
Jason David Frank Official Fan Page (Jason David Frank 官方粉絲團)
Jason Faunt Fan Site (Jason Faunt 官方粉絲團)
TMZ.com
Youtube User: browniebag
恐龍戰隊獸連者 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