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船上日記 part 3

日記 不知道我會記多久 part 3

7/8 日間
加班啦FUCKBLOGGERblog內文好像沒辦法像word那樣弄注音。
船長有夠嘮叨的,船上真的很愛把簡單東西複雜化。
想想好像也半個月以上沒動稿了,有點糟啊,明明時間不少但總是被其他東西擠掉。七月底前能完成是最好的了,但似乎也有點難度。船上的作息方式真的很糟。
不過換個方式想就是不知不覺就快一個月過去了,真希望年底就能馬上下船。

7/10
還是在加班中度過……paperwork都好蠢

7/14 日間
時間過真慢。船長連鬍子留多長都要管,跑船跑久的人真的都有病吧。

7/27 早上
很久沒寫日記了呢。早上夢到去二手店看到神眉的圖鑑或百科之類的,還有小學時候的事?很久沒有印象比較清楚的夢了。昨天看了開司II(電影版),前天看了加長版的綠燈俠電影。綠燈俠我覺得很不錯,但也能體會當時票房會不好。我覺得沒有很抒情,但也沒有很華麗(特效或招式),所以有點不上不下吧。整體來講算良作。開司II果然還是沒漫畫和動畫好看,之前動畫預告強調的奴隸與公主遊戲也沒那麼有看頭,不過整體來講還不差。改編有改編的爆點在,整體氣氛比前作好吧。
小說進度嚴重落後,其實算是我有陣子沒寫了吧。閒的時候會傾向看影片或漫畫休息然後睡覺,這個航線雖然單純但是作息比較緊,船長又像更年期(?)一樣在小事上很嘮叨,所以一整個蠢啊。希望晚上靠高雄有網路啊我要在Amazon下單買SG電影BD啊啊啊啊──
說不定我是本能性地避開寫男生被虐(?)的部份所以進度很慢?

之前想好出本(SG小說本)的整本內容和新作(原創戰隊物)的基本概梗了,希望能順利就好。

7 則留言:

  1. 咕菇孤(亂打ING2013年8月7日 下午3:49

    小說之類的是慢慢推的……

    以良好的感覺一直維持寫下去,加油啊!!!

    SG電影BD?!這下好了-A-;疼痛的荷包......

    男性被虐.......(?)嗯,我已經在流口水了(流口水能不能不要寫出來啊?!!!<嚥口水)寫完我一定看<再嚥一次口水

    (((隱隱地聽到奇怪的詭異笑聲
    <這傢伙真是QAQ

    大野狼我支持你!!(之前看到某部言情小說的名字就叫做大野狼,謎之血噴的書上都是<欸!!

    (好不正經的留言= =;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說是慢慢推沒錯,不過現在我的狀況是一下班就想先看個動畫或看個漫畫休息,變成惰性很重
      寫小說反而變成其次,因為都會壓擠到休息時間...真的要講就是我會想要先放空自己 orz
      所以寫起來除了慢就是慢,
      像我剛在作品blog po了一篇之前打的, 那都算是在上船前寫好的
      後半因為是上船後才動所以進度就很慘. 簡單的說就是或許我需要一整天能夠寫作的日子(一整天都能休息的日子), 但或許這也算是一種藉口, who knows?

      電影BD我是已經下訂了, Amazon.co.jp超限定版有送海外喔
      BD有內封日/英字幕, 很期待入手的那一天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 12000yen以上XDDDD

      其實我不知道我講的倫倫被虐是不是真的有被虐到
      因為我個人比較傾向軟色情
      話說回來, 很感謝妳的支持, 雖然不知道之後還要多久才能擠出下一篇作品以及出本的量, 有讀者支持我還是很高興

      刪除
    2. 咕咕咕(…………2013年8月24日 晚上11:03

      時間多長都沒關係的吧……只要不背叛讀者,讀者也不會亂背叛讀者的!!

      新的那篇衷心寫的……(看完可以去洗澡的意味-_-;<努力不要寫的太誠實……<你妳到底想說甚麼…………- -

      刪除
    3. 咕咕咕(…………2013年8月24日 晚上11:06

      我第一行打錯了,是讀者也不會亂背叛作者!不好意思………………

      刪除
    4. 這...我就當成好評吧(?
      妳這樣的意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是覺得我一直都在背叛讀者, 因為我可以說是沒有全心在寫吧...
      不過我的讀者也很少就是了哈哈哈....都沒宣傳出去, 貼在k島也只有一篇而且沒啥人回
      或許真的該貼到百度之類的地方給人評評看

      刪除
    5. 話說K2島小說裡爆了(噴飯)

      還有看到以前的回覆突然覺得自己在寫甚麼,好蠢加噁心<<欸欸欸

      如果要貼到百度的話跟我說一下,我跟板上交涉ˋ看看能不能發H文,幫你PO文之類的!!

      不能發的話-A-,就幫你塞到群裡看大家的反應,我來做個紀錄之類的XD

      讀者很少的沒這回事喔,右下角的總瀏覽輛是甚麼0.0我的都沒那麼多人欸!!要知足啦!!!

      (安慰)

      刪除
    6. 小說裡爆了有點可惜,雖然我沒啥在看h小說
      說真話那裡的好作品也沒有說真的很多,有的像自high吧,雖然我寫得也沒說很好

      就如我昨天在妳噗浪上講的,文章轉貼沒關係囉,只是就註明個出處之類的,雖然是拙作但我還是怕之後被人亂貼之類的...說真話我對大陸論壇還是有這種刻板印象,雖然我想應該有好轉一點了
      群的話是指科學ADV的M群之類的? 能做個紀錄的話我會很感激 :)
      總瀏覽量那個很難說, 我的小說blog怎麼增加的我是不知道
      這個平常在用的blog的話是有金剛戰士的情報才這樣, 從瀏覽來源看得出來

      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