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兩個月前的船上日記

8/20 1150HRS
OVERTIME.

9/8
可以做的事、想要做的事、應該做的事、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事……很多時候都被這些東西束縛住。或許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的人,只是要達到這個目標或許還很遠吧。
會有深感無力的時候,也會有因為朋友而鬆一口氣的時候。
有些事情要慢慢蘊釀才會有讓人不後悔的結果,只是蘊釀的過程有時也是一種折磨。
畢竟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麼盡如人意,就算不後悔也是會留下疙瘩吧。
對於人生歷練還短也不是說真的很成熟穩重的自己來說,或許對別人說教也不是有那個資格。但是能幫忙的時候能給人鼓勵的時候還是應該付諸行動吧。

一個月上下沒動筆後整個筆觸都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一次喝義美鮮奶,蠻好喝的。


9/30 日間 1128HRS

冰菓的文化祭篇看完了。人物的魅力與無奈真的是在本段末期展現出來。各種對於「期待」的詮釋與抒發描寫得很好──讓十文字事件相當地有魅力。接續在之前的懸疑電影事件後雖然一開始看起來有點遜色,到最後總結的時候儘管沒有當頭棒喝的感覺但確帶著寫實的哀愁味道。像劇中角色那樣的期待或許也曾在我身上發生過……很想這麼說但是實質上我也想不起來。畢竟在寫作還是什麼方面的,我沒有期待過別人能怎樣吧。不,我曾希望過能夠有人把我的想法寫成作品,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不過現在也知道還是得靠自己,雖然自己應該還是很迷惘。

2 則留言:

  1. 義美鮮奶啊.........
    義美是個好牌子!!(嗄?

    冰菓還不錯看啊ˊWˋ,我還蠻喜歡的......留有空隙的曖昧是最棒的拉~~~<<喂!!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假鈔事件ˊWˋ.....ˋWW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義美喝起來真的不太一樣,不過和在美國喝的還是有差...

      假鈔事件很棒是真的,但我最喜歡的反而是電影那段
      因為那電影拍很爛所以很有feel XD
      不過真要講的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後幾篇,情人節,新年,人偶節那些
      那些地方看得出來比較多的內心波動

      刪除

歡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