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2014年四月新番與最近補完的舊番,簡短感想

四月新番我自己找的沒看幾部,在朋友家看的動畫還比較多, 以下是幾部新片前三集的簡短感想:
《眾神的惡作劇》老實說,我對乙女系作品以往都只是遠觀,但這部卻讓我沒辦法討厭。雖然那些帥哥的態度都很故意誘受,但實際看片的感覺卻不會讓人反感,女主角也不會花癡,讓我一直很在意之後的發展。可惜正太宙斯不是攻略對象。說真話,那些潮潮神明的把妹功夫,真的不是我這種啤酒肚阿宅可以學的,雖然很浪漫但看了會覺得幹





《排球少年》很久沒看床上運動以外的運動系作品了,這部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小個子好萌,很青春,很喜歡那種為了目標永不放棄的描寫。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部還是瀰漫著些許的基情,雖然大部分是不會想到歪歪的方向啦。講實話,只是三集就讓我覺得好勵志好感人,第三集最後主角每一球都接起來,也被王者認同的時候,我眼眶都熱了。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完整看完的只有第一集吧?其他都沒看完。感想是:淦妹妹有病,不過早見沙織聲音好好聽,紅髮的女生好活潑喔


另外也看了《黑子的籃球》第一季23~25集,青峰對黃瀨,我只想說,比賽內容劇情內容是很刺激沒錯,但實際看過片子我真的能體會為什麼基基同人那麼多了。籃球招數扯是扯,帥是帥,但一整個很不寫實;不過不寫實就算了,畢竟是動漫,只是為什麼打籃球一定要打成像在戀愛一樣,好像球來球去已經不斷翻雲覆雨,看的我老眼都昏花了。那強烈的心靈碰撞真是讓人目不轉睛。


我能體會為什麼朋友那麼愛青峰了,因為他都自幹啊(誤很大
好啦說真的青峰很帥,劇情很扯,有刺激有熱血有基情,不會說不好看


大概就這些吧,另外最近也補完古早的特攝英雄名作《 快傑ズバット 》,雖然很可惜地被腰斬,讓後面劇情變很急,但真的是少見的青年/大人向的強作,宮內洋=早川健一整個就是帥,每集都有新梗演出他的帥氣,都有人性劇演出英雄氣魄。有些東西現在的兒童向片子真的都看不到。不過才是特攝英雄迷還是宮內洋的粉絲,都一定要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