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最近的二三事

(圖文無關?)

這個部落格也很久沒有更新了,說真話有工作之後就會比較懶得寫心得文或者開blogger貼文,之前預計會繼續寫的命運石之門同人小說也就這樣擱置了。

但其實我目前有在慢慢策劃原創作品,作品標題暫定為「第八人勇者」,大概可以說是一個男生為了自己的名聲以及與小時候喜歡的女生的約定而掙扎,最後成為英雄的故事?之前想設定想了很久一陣子,最近開始試著寫本文,但也發覺原創小說全部都要重頭開始構思,包括角色的內涵與設定等等,全都要自己來,和同人(二創)小說那種角色已經擺在那邊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最後要說的是,我開了一個(應該也是台灣第一個)介紹金剛戰士與追蹤金剛戰士新聞的粉絲專頁:大野狼x金剛戰士+變形金剛,因為臉書po新聞什麼的比較方便,我也想把金剛戰士推廣出去(在台灣,大多數人還是只看日本的戰隊系列)。不過我第一次弄粉絲頁,也不是很熟,如果大家對金剛戰士有興趣的話,也請不吝按讚追蹤,還有推廣給喜歡金剛戰士和特攝片的朋友們囉!

對了,「第八人勇者」小說完成後,預定是會直接在網路上公開,到時候也請各位捧場一下了,先謝謝各位(話說回來,應該沒幾個人在看這個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交流